李向晚

没有必要看的那么透。

我喜欢你 [喻黄]

(七夕撒糖)✘
提前的黄少生贺  ✔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瞎几把写    短
苏苏苏苏苏的要死

 
 “地球上有数十亿的人口,但我只愿意为一个人安定下来。”             
                                  ——《美丽与疯狂》

少天,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蓝雨的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少天,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盛夏的蓝雨,满载属于我们的荣耀。
少天,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我们一起在蓝雨的日子,绵延无期。
                                                 ——喻文州

 

   “队长队长队长我最喜欢喜欢喜欢队长你了!!!队长我们永远在一起不要分开好不好我们再带领蓝雨获得一个又一个冠军好不好然后我们退役之后就在G市定居为蓝雨加油好不好我们还要一起去好多好多的地方旅游好不好我知道有个地方有好多好吃的啊比如说醋血鸭、野菜汤、香炒小黄鱼、石磨豆腐、皮蛋擂椒、炒南瓜叶、糖醋蛋、干捞螺蛳粉......好不好好不好队长队长队长.....”
   
    黄少天说完抬头望向只比他高2厘米的喻文州的眼睛。
    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但脸上丝毫没有羞赧或紧张之色。嘴角一抹耀眼的笑容表现出他一向的自信与骄傲。那种理所当然的认为对面的人与自己想的一样的神情。

   他就以这样的姿态望着那个每天都能见到的人的眼睛,突然想起一句粉丝在他的微博上的留言:黄少,在喻队看着你的时候会不会觉得你拥有了整个世界的幻觉呢?毕竟啊,喻队是那么那么温柔的人呢。带领着蓝雨走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夏天。
   真的.....真的会觉得拥有整个世界吗?
   可我不想拥有整个世界,我只想拥有你一个人。
  
   喻文州站在黄少天面前,两人四目相对。喻文州盈盈的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轻声答道:“好啊,我的少天。”
    真的,最喜欢你了,少天。
    那一刻,黄少天看到了倒映在喻文州眼底的自己,突然有了一个疑问。
   自己对他而言算不算整个世界呢?
  
  “队队队.....长,你刚刚...刚刚说了什么!!!”
   “我说啊,我的少天,我最喜欢你了,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没有丝毫疑问的语气,“好不好”这三个字仿佛是不容置疑的从喻文州口中说出来,从从容容。
    “队长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吗吗!!这种话不能乱说啊队长会死人的啊啊啊啊啊队长要不你再说一遍吧怎么样正好我没听清楚嘛嘛嘛!!!”
   “少天,不会再说第二次,你是我的。今天七夕,走我们出去玩吧。”
   “我...是谁的....!?!?!?”
   “黄少天是喻文州的。”
   
   是哦,少天就是我的一切。
  
————————————————————————
 
part  1
   “队长你在大街上牵个什么手啊啊啊!!!你看你看好多人都在回头看我们唉队长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啊啊啊你说要是明天电竞头条上出现蓝雨战队正副队七夕在大街上手牵手疑似在一起怎么办怎.....”
   话没说完就已被面前人用嘴打断了,四片唇瓣相碰,黄少天有种说不清的感觉,顿时烧红了脸,大脑里一片空白。他也顾不得过路的行人,伸出舌头吻了回去。
  ..............
以下省略开车内容(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part  2
  “少天也会那么主动么。”
  “队长你这是乘人之危队长你怎么能像叶不修那样不要脸呢呢呢这样是不对的你怎么能对荣耀联盟第一剑客做这种事啊啊啊突然觉得好羞耻啊啊啊!!!”
  
   part  3
   “少天。”
   “队长有事?”
   “我喜欢你。”
   “⁄(⁄⁄•⁄ω⁄•⁄⁄)⁄”
(黄少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

   part  4
   “少天,我们去结婚吧,除了你,别的人我都不要。”
   “好啊!!!那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点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队长队长队长好吗好吗好吗???”
   “嗯,从今日起,我不愿再与少天分离。”
  
  part  5
 “我,喻文州在这里起誓: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我,黄少天在这里起誓: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爱你、尊重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只有一个爱字不够表达出我的感受,我爱你,我很爱你,我永远爱你。”
                                         ——《安妮霍尔》

 

七夕快乐!!!
  
 

  
  
  
   
    

   
   

评论